感謝薰文提醒我 我只要pass就好,
還跟我說她最近的行程,讓我整個人覺得自己超幸福的XD
(怎麼覺得自己這樣有點不厚道|||)

今天早上到下午時 整個人超depressed的,
打電話給nikko,他竟然跟我說,Random process,這個我也不會耶!~~(口氣非常的愉悅)
害我頓時覺得很冏,請問這樣我是要很高興嗎= =|||
然後,兩個人很興奮地做下:「考高分不代表讀懂了」這個陳腔爛調的結論

總之,跟薰文聊完以後,搞得我現在好開心……
怪死了,明明書都念不懂 開心啥呀= =|||

對了,我要對我上一篇"中國人的自卑感"持保留態度,
因為 我覺得我的project partner就是個對自己的準備程度不會說得很滿的人~~
(但我覺得他感覺很聰明 所以 心態大概是像中國人愛窮嚷嚷一樣吧XD)
哈哈 他晚上跟我聊了一下之後 就說他要看一下電視然後去睡個好覺
沒錯,考試最需要的就是睡個好覺!!~~

ps希望大家都考好一點,也想開一點=>這個我自己最需要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