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第一次參加Chalmers學校裡的大型FESTU,
10點跟劉昊男&段段在office~~段段幫我們化妝~~
我化的是小丑 哈哈哈~~佳旻化貓臉~~
11:00多過去Student Union,整個Student Union被布置成一個大型的Party~~
排隊時 就聽大陸人說 要有護照才能進去~~
被查証查習慣了的我 有準備photo id-國際學生証,
我跟L就賭這個id可以過關,cathy, leo, 溪旻都跑回Rotary去拿~
後來發現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因為 大陸人都互相借id~~反正 外國人根本分不出來,
更何況 有些人臉上畫了有的沒的東西 更看不出來……

Halloween Party其實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其實 除了很多人打扮得奇奇怪怪以外,就只是把整個student union弄成一個超大的Pub罷了吧~
至少有5、6個舞池吧~~
其實 也還滿多人根本沒打扮的嘛~~
當然 奇奇怪怪的裝扮也是不少,
有一群人穿著"雞"穿,不知道哪來的道具,
還有護士、白雪公主、大草莓、很變態的東西………
然後 還有一個大房間裡有充氣城堡 滿好笑,大家不是大學、研究生了嗎~~
跳充氣床應該是國小才在幹的事吧XDD
不過 我們當然還是去玩了~還滿累的說 哈哈哈~~滿白痴的~~

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免費一直玩賽車,
事實証明 我開車技術真是可怕到不行 幸好我沒有駕照XDD

其實 Party是不錯啦
不過 我實在不是個Party person吧 哈哈哈~~
偶爾體驗一下也不錯啦~還滿high的
萬聖節就這樣過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