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瑞典人來說 他的favorite movie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沒看過 他真的會非常的不舒服 想盡辦法讓你感受他對電影的喜愛
Cloverfield 科洛弗檔案
這是我的語言交換partner二月中去看的一部電影
那時候他跟我說我覺得滿好看的 建議我有空可以看
還傳了電影介紹給我看
我就說 哦 (其實我根本沒有仔細看電影介紹)

後來 他下次看到我就問我對電影有什麼看法
我就很冏地說 呃 我沒有看耶 那到底是演什麼的
他就說 疑 電影介紹裡不是有講嗎 (冏)
他就大約講了一下大綱 又再度建議我可以看一下

然後 他今天又問我 後來有沒有看Cloverfield
我就說 沒有耶
他就說 do you intend to watch it? (冏)

我發現 對瑞典人來說 favorite movie真的非常的重要
之前我鄰居說她超愛「十面埋伏」 問我有沒有看過

我就說 沒有耶
他就大驚 說這是他最愛的中國電影 說這樣不行
然後 過兩天我跟另一個也住同一個block的台灣人就受邀去他房間看了那部電影XD

然後 另一個朋友剛剛跟我聊天quote了一句魔戒裡的話
我就說 too bad I've never watched that movie ^^|||
他就說:oh no! It's my favourite!
we've gotta do something!
哈哈哈哈

如果有人看過覺得某部電影很難看 我也沒辦法
可能瑞典人的口味都怪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