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瑞典最大的遊樂園--Liseberg

入園費要60kr,我們這群人當然不可能是自己來的
是語言中心幫我們付門票入園的
不過 進去之後 玩每一樣還都要錢
我一樣都沒玩XDD
有的設施玩一次要60kr耶 瘋了吧!!
不過 我有買一個糖果來吃
還挺不錯的耶 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一開始有埃及導遊帶著我們遊園
今天還有來了個大陸高中生跟我們一起
.
這個遊樂園最流行的就是賭糖果的遊戲
超多這種賭局的
有的賭一次3、5、20kr不等
看到超~大~巧克力 超想要的!!!
還有超~大~包的chips 也超想要的>///<
不過 窮苦留學生們當然還是沒有下手XD
(一直在附近徘徊、觀看 哈哈哈)

.
另外有趣的就是有名人手印
這是魔術強森哦 手超大的啦!!

.
今天有瑞典超有名的歌手來演唱
不過 我覺得不太好聽
現場很high~感覺得出來真的是個紅人
.
最後 就逛了一些樂園裡的店
拍了很多白痴的照片XD
.
總之 今天還滿省錢地結束了。
--
ps 今天下午跟瑩潔來了個儲藏室尋寶之旅 哈哈哈 我找到我的儲藏室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