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駕駛真是刺激又有趣 除了開車以外 也兼旅遊耶XD
學開車學了這麼久(謎之聲:有嗎)當然要來好好應用一下啦!!
今天早上10:40跟教練以及另一位小弟去道路駕駛
一開始開出駕訓班的時候我真是嚇死了
教練叫我打方向燈 我打第一次沒按好 後來竟然還按成雨刷orz
雨刷突然開始在那邊刷玻璃 害我一時之間又驚嚇又傻眼又很丟臉....
我覺得道路駕駛最有用的訓練是訓練我敢踩油門
其它的東西好像超過70%都是教練在指揮....
我覺得我好像只管油門跟煞門 而且連煞車我好像也只管一半…
方向盤我好像是握好玩的 因為我覺得只要教練放手 車子就好像在往哪裡歪的樣子…(不知道是真的都歪掉 還是有時是我的心理作用...)
然後轉彎不是轉太多就是轉太少 一整個危險到不行orz

早上是我開出去 然後另一位小弟開回來
然後 中午在駕訓班吃個便當之後再出發
老實說 小弟其實長得也不太像小弟啦 只不過他年紀是滿小的沒錯
他聽說我已經大學畢業時 他非常的驚訝 還說他以為我跟他一樣大 結果他才18歲...
(噗嗤 姊姊我已經20好幾啦XDD)

後來教練開車帶我們去山上玩
不是啦 是去練習開山路
一路上他們兩個在那邊討論車型 我都聽不懂
小弟還問我以後打算要買哪個牌子的車 我就說:「沒有打算耶...」
小弟說他想要買馬6,教練就說 一般年輕人都買馬3吧 (對我來說都一樣啦...)

後來 開到一個地方之後就換我開
山路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可怕(大概是因為幾乎都是教練在控制的關係吧 冏)
真的還滿有趣的~~可是我覺得我自己開的話應該不是用危險可以形容的…
這個駕駛路線的終點站是十分瀑布
今天有好幾台車也都去道路駕駛
大家到這裡就下車順便去觀光一下
教練還帶了一台看似不錯高級的相機以及腳架在那邊幫我們拍照 哈哈哈
早知道我就也帶我的相機來了說~~
後來走到觀瀑吊橋我們就回頭啦~~
道路駕駛兼觀光還滿有趣的 哈哈

回程也是我先開下坡路~~
後來換小弟以及教練開車的時候我在後座睡著了…
沒辦法 雖然有冷氣可是車內還是有一股令人想睡的氛圍呀~~

Anyway, 道路駕駛結束了耶 可是我真的能上路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