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就要飛去美國了
心情呢 也不興奮也不緊張 應該算是很平靜吧 也有一些不捨和矛盾
最近好像很懶 相簿網誌都沒什麼更新
這一陣子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啦!
自己也開始耍懶了~~~
而且新電腦上傳照片又給我搞不定 就乾脆擺著不管了…
 
這個暑假跟家人跟各個朋友跟Nikko都去了很多地方玩啊 不然就是聚會聯絡感情
好像很努力想要趁這兩個三個月的時間把回憶和相處的感覺充飽
很多人問我 去美國有沒有計劃要去哪裡玩了啊 是不是想玩遍哪裡哪裡
但是我的心態卻完全不是如此
或許是已經經歷過太多了 生性懶惰的我已經對"玩"有點疲乏了
我想 這一年我也不急著旅行玩遍什麼地方 因為我不怕以後沒機會
再說 我發現能夠令我驚豔的東西已經太少了
現在出遊並不再是為了想旅行想看世界 反而重要的是同行的人
旅行的意義在于與重要的人在一起和分享的感覺 而不再是旅行的本身
不是嗎
親人情人友人 我們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給彼此? 
 
再一次地打包行李
這一次,不自覺地越加沉重
我不知道這一去要去多久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一次在台灣的天空下揮汗
未來是一個說不準的秘密
再多打算 再多計劃 都趕不上現實的追迫和變化
這一次的遠行,沒有標明有效期限,會一直到過期或是用盡的那一天 為‧止‧
 
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