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 Dodgers 對 SF Giants的棒球賽在SF精采開打!這是本季最後一場球賽,於是乎,我,薰文,jnco和Roger就一同去觀戰啦!

早上11:00左右,Roger開著車跟jnco來生命河接我,然後開回Stanford接薰文。球賽大約1:00左右在AT&T park開打。我們到現場領票之後,在場內先繞了一圈,看看那邊的食物什麼的,還有一堆可以玩遊戲什麼的地方。球場很大,賣很多不同的食物!我們後來買了德國香腸,然後就去位子上坐著啦。

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看真正的棒球賽,整個氣氛很不一樣。我們當然是支持Giants啦~幾乎全場都是Giants。大家不時大喊"Let's go Giants!!" "Beat LA!!"。然後,深深感受到這裡的棒球賽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產業,有可愛的play ball kid、中間的空檔有抽獎活動、有唱God bless America、電視上播放各種相關的節目。而且,他們超顧及Fans的~

最後很開心Giants贏了~(主場優勢有夠大的) 然後,旁邊的商品店今天打5折,就進去看看,不過我沒買東西。就這樣結束了很high的棒球觀賽日。在回程的車上,整個人睡死了,超級累的啦!!回家又再昏迷到8:00....呼~~以後大概沒時間再這樣玩了~
話說…下個禮拜要交4份作業,我有兩份完全還沒動工 冏。可是看棒球還是很好玩!下次再去看NBA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