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quarter上了social dancing beginner's class,11/07(Fri)晚上有兩個活動:
1. Social Dancing class的outing - Starlite
2. Stanford Fall Ball

這學期修了social dancing,Friday晚上老師安排我們一群同學一起去一個social dance的舞廰跳舞。大約pm8:30到那邊 一開始先有上課,今天晚上是SALSA~不過有點基本
後來開始之後大家就有跳舞 有時遇到不會的舞 可是如果有男生會跳就還是可以跳
還有一些上了年紀的人會教你跳orz
總之 我覺得這裡氣氛還不錯 我比較不喜歡一般外國年輕人去的那種很吵的club/night club,可是這裡氣氛就不會讓人不舒服或喘不過氣
但是很多年紀比較大的人就是了XD

後來我們大約10:30離開 我回學校後就去了學校的Fall Ball。
進去的時候他們正在進行一個contest,不過,是在跳一個我不會的東西 所以就站在旁邊看
後來其實很多音樂都是我沒學過的orz 可是其實只要男生會跳,女生就跟著被丟來丟去就好了XD
而且我都會先說:可是我不會跳這一個…
然後對方就會先教我基本的舞步
然後 通常基本的跳一下 就會說:「然後很多人會在這時候轉圈」然後就開始瘋狂的旋轉XD
不然就是說什麼:「那我說"蹦"的時候 妳就"蹦"」什麼蹦啊 那一個我完全跟不上拍子= =
不過 我發現好像只要一直跳來跳去或轉圈圈就會感覺很high很厲害XD 而且基本的概念真的都差不多 不會太難~~
所以今天跳了很多我本來其實根本不會的舞 雖然舞步可能踏得可能不太正確 哈哈哈 
可是可以跟著那樣跳就很開心!抓到節奏、了解partner的手勢、該轉的時候轉 該hold frame的時候hold frame、該往哪裡踏就往哪裡踏 好像什麼舞都可以跟~~
poka, cross-step walz, lindy hop...
幾乎都是一些超high的歌,然後大家會一直瘋狂地在舞廰裡旋轉、跳來跳去~~
還有一個是大家圍兩個大圈圈 然後跳到每一小段舞的結尾時,女生就會被另一邊的人牽走 所以女生會一直逆時針方向換舞伴~~
那時候我其實也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跳的是什麼舞步 根本沒學過…
可是 反正進去跳就知道了~~
超好玩的!比上次什麼holloween party好玩一百倍= =
跳舞好像會上癮 Friday去過舞會後 就整個人好想再跳XD
據說Stanford每個月都有一個小型social dance舞會 以後有空也要去 哈哈

話說 之前出國前在台灣買的洋裝派上用場了 偶爾dress up 也滿好玩的
Daddy mommy, 我們去挑的洋裝我有穿了哦!!
那時候還有點懷疑 會用到嗎?? 看來是有用的 哈哈哈
不過 其實很多人也都沒有穿很正式~~幸好我的也不太誇張 哈哈哈

總是 是一個fun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