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烤肉活動!!
三點出發前往大的willy's(東西比較多又比較便宜哦)
走路去感覺其實滿快的 聊天聊一聊就到了~
可是 路也太複雜了吧 真不知道當初是誰發明這個路線的 太強大!
.
大威真的滿好逛的 一群人在麵包區就卡住了....
最後我竟然買了200kr的東西!!!
天啊 這非得讓我生存兩個禮拜不可呀……
當然 大家也買了烤肉的食材
然後 回程因為大包小包的 就搭車囉~
.
回來之後 大家開始弄食材
=>賢慧貌XDD
學長烤肉好高級哦 還有弄烤肉串
高級又好吃!!
.
弄這些弄了一陣子 之後就開始升火烤肉囉!
可惜我沒參與到升火那些部分(因為還在廚房切菜串肉)
不過 後來有看到隔壁在升 這裡烤肉升火跟台灣很不一樣
在碳上倒油,然後一下火就起來了 很方便又很快速
之後 就開始烤肉囉!!~~
高級肉串先登場~還有炒雞珍、雞心 超好吃的>///<~~

中間的差曲是有外國人覺得我們的烤肉方式很妙
過來問我們 這是不是中國的傳統烤法(其實不是 我們平常烤肉都超隨便 哈哈哈)
還有來灌clarks酒 真可怕@@
.
然後 之後來了上上屆的小莊,
還帶了一大塊豬腿肉來 烤好久~可是超讚的
被喻為今天最好吃:p

.
烤到一半 旁邊剩下一爐也來了一群德國人來烤肉~
也跟他們閒聊了一下下~
瑞典這裡的人真的都很熱愛烤肉
而且 可以聽到好多房間都放超大的音樂 然後開門 整個很high的感覺~~
.
烤完以後,
洗好鍋子等等~就去clarks房間打麻將@@
不過 我根本不會打 一群學弟妹們就在旁邊看
小莊有教我一點 可是我還是很不會 哈哈哈
L說 學會也沒什麼好處 會整天被找來打.....
最大的心得就是 麻將真的好吵@@
總之 今天是還滿歡樂的夜晚啦^^
也累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