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語言課程最後一個活動
canoe活動 還滿令人期待的耶~
但卻疏不知這看似悠閒的活動 背後可是暗藏玄機呀!!!
.
首先 我們搭車然後走路到這個河邊 風景還不錯 天氣也ok

去領救生衣 然後兩~三個人拿一艘船
船很重 我跟cathy兩個人根本拿不動……(感受到在我們後面的外國人看到我們搬船的冏意)
我、cathy、clarks一船~出發囉~
出去的時候是順流 很舒服 根本不太需要划就會一直往外漂了~
大家開心地聊著天 還划到一個叉路~

.
大約到2:00多的時候 我們決定 好像該往回划了~
此時才發現 出來時是順流出來很舒服
回去逆流簡直辛苦到不行@@ 而且 又開始起大風 更難划
三個人努力划努力划 還以為前進很多了
往兩岸一看 什麼?!還是在原地打轉T_T
我們就這樣一直痛苦地想要往回划 但完全失敗
就這樣累得要命 但是竟然有後退的趨勢T_T
後來 看到一群老外 從中間一個島上下來 原來他們剛剛上去島上玩樂休憩呀~
更可怕的是 他們下來之後 就一艘艘地往回划去了@@
我們還是在原地呀T_T
.
後來 我們真的快放棄了 看到很後面的地方有船 就幻想說 那就搞不好可以轉回去之類的
還想要放棄漂流 等人家來救我們……
就這樣 三個人鬆了手 這真的是錯誤的決定呀T_T
順著往外的水流 就這樣快要到一個轉彎的河口了
此時 往後一看 那裡有兩艘船 竟然就是佳旻、瑩潔、leo、程安 那兩艘...
真的是亞洲人力氣太遜嗎>"<
.
此時 我們發現這樣下去不行
咬緊食 開始數一、二,一、二
三個人同步 狠狠認真地往回划~
也不再堅持要划直線~~繞了剛剛看到老人划的路線
這次真的有前進了!!
超感動的T_T
三個人就這樣完全不敢休息 往回岸的方向猛划猛划 真的好累好累
可是 我們一絲也不敢鬆悈
還說我們肩負了回去告訴大家 另外兩艘回不來的重任.....
.
就這樣 努力努力努力~
好不容易才離開那個一開始的瓶頸處 回到比較平穩的水域~~
才敢我跟cathy一人一邊 船歪的時候另一邊的人就休息一下~
這樣努力划 回到岸上大約3:35
快到的時候 看到岸上的人一直在看我們 覺得好糗...
不過 後來才發現 其實我們不算是很晚回來
至少是沒有很誇張的晚啦~
因為我們是約3:30~在我們回來之後 還陸陸續續有老外回岸~
.
但是 我們回到岸上才是一切的開始!!
因為 我們往水面望去 根本看不到另外兩艘船的蹤影~
我一上岸就告訴henric&眼鏡女 我覺得另外兩艘probably won't make it.
不過 他們好像不太覺得我是認真的吧
我們也還不確定那邊的狀況 只好先去脫救生衣
才等了一下下 佳旻來電說風太大了 她們回不來~
她說她們已經看不到男生了 他們應該快到了(但是 事實上男生也還很遠 從岸上根本看不到)
我們趕緊去告訴眼鏡女~
旁人還說:"So the boys left the girls?"
不同艘船呀 不然怎麼不leave|||
.
此時 Henric就推著一個載船的輪子出發去了~
我們三個人跟在後面(他走路超快)
我們打電話要女生上岸 我們過去把她們的船在陸地上推回去

走路的時候 我問Henric 他是不是帶人來這裡很多次了
他就說 至少有十次了,"And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had to save someone."
......冏
(要不是我們這般船有三個人 我想我們大概也回不來.....亞洲人集體失蹤……)
走了一陣子之後 看到男生們在水面上划著
我們趕緊叫他們上岸~
Henric在岸上看到他們的時候
用一種有點激動又啼笑皆非的語氣說 那兩個男生面對面划 當然不會前進…
男生上岸之後 說女生就在 再往前的地方
我們就把輪子給他們推回去

Henric說 等一下找到女生之後 他跟clarks把船划回去 我們四個女生一起走回去
聽起來很不錯的計劃
但是 後來才知道這是個天大的錯誤。
.
再一直往前走往前走了超~久~
都走到底了 卻一直不見女生們的蹤影
我們再call她們
這才知道 原來她們是划到了叉路的另一邊 所以 她們上的岸是在中間那個島上!!!
這下麻煩大了 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那個是不是一個island
萬一真的是個島 我們根本不可能上得去救她們~
Henric就要她們努力往回划划看 划到叉路口的另一邊 順著水流就可以漂到我們在的這一邊
但是 我們其實覺得應該不太可能划得到……
可是 Henric一直覺得只要她們方法用對一定可以 還要我們在電話中教她們正確的划法~~
.
最後 事實証明這個方法失敗
我們加速往前走 找到可以上島的一條小橋
然後 在島上展開可怕的搜尋活動
島的那一邊上根本沒有路可走 是一片荒蕪
經過一片沼澤 還有雜亂的樹欉
clarks,cathy的腳都全溼了 我則是被樹枝刮破腿
整個就是在上演厄夜欉林.....
超可怕的
可是 想到她們還不知道在那裡漂流 就覺得超擔心超擔心 更快速往前進~
後來 我跟cathy開始大叫瑩潔、佳旻~
叫了一陣子之後 走在前頭的Henric終於找到她們了T_T
那個畫面我現在還好難忘 瑩潔抱著一顆樹 佳旻也緊抓樹枝 避免被水流沖走
趕緊把她們弄上岸 然後 Henric,clarks上船 要把船划回去~~
我們一直跟Henric說 超級謝謝他~
他只說:"Just find your way back,okay? Promise me!"
我跟cathy對自己有點半信半疑地答應了他.....
幸好 我們很順利地找到回去的路
(不然 如果要再去陸地上尋找我們一次 Henric應該會發瘋....)
.
我幫Henric拿手機 走回去的路上 他的手機一直響
他跟clarks一上岸 還了救生衣 他就匆匆跟我們說 他有事要先走了~
說不定他原本有很重要的事情....
結果 被我們從3:30拖到快6點....
真的對他很不好意思 也超級感謝他的
他脾氣也很好 一路上說話都很平和
要是我的話 應該早就急得說話越來越大聲了吧~
眼鏡女也在岸上等著我們
瑩潔看到她就說:"It's so nice to meet you!"兩個人擁抱
嗚嗚嗚 超感人的畫面>"<
最後 我們跟眼鏡女&日本女生合照、互留資料~~
然後道別~
眼鏡女說 歡迎我們以後隨時沒事可以經過語言學校進來say hi~ keep in touch.
.
這一次的canoe,
真的是很可怕的經驗……
但是,撐過去之後 倒也覺得是滿特別的經驗~~
一輩子難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