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30 大家相約去註冊~
註冊的地方在Architecture館內 排了長長的隊
排到要進去之前
有兩個人在發要填的資料給大家
其中一個是中國人 她看到我們就說
我們是Master 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叫我們去另一個地方
可是 我們就說我們收到的通知就是叫我們來這裡
她就不請不願地說 那給我們單子讓我們試試看
後來 詩雯去試了 成功
我則是去help櫃台問一些問題~
結果我以為存在的問題好像其實根本不存在……
後來 help櫃台的其中一個人跟我說 我的program是今天下午12:45的 叫我下午再來~
但是 我看佳旻在辦 就問另一個人說 我跟佳旻的situation應該是一樣的
他就說 既然我來了 就還是可以幫我辦……
拿到CID和一張密碼卡之後 就排隊去繳資料
然後 還有拍照 拍照的人超無預警的 我應該目光呆滯吧……

.
辦好之後 我們還有去student union 稍微看一下
逛了一下書店 東西果然超級貴
還有不小心吃了伊斯蘭教組織的餅乾……
後來大家就回宿舍去了
.
下午2:00去student union參加辦給交換學生的活動
原來是個說明會~
有很多人輪流上去說話
有負責交換學生的主任 還有一堆學生團體上台
聽說Chalmers' Student union是全瑞典組織最好而且建館最大的student union~~
那個人還說 我們現在都是擁有Student union的一份子,應該引以為傲……
另外 還有一個組織是CIRC
辦了整整四個禮拜的活動給國際學生 還滿猛的~

.
前面的一連串上台的人都還算有趣
最後一個節目最可怕
是來說永續環保的一個女教授
超可怕的 講了一個多小時 拿出一堆數據什麼的
我們都睡著了……
.
好不容易那個演講結束了 呼~
然後 我、佳旻、瑩潔、程安就去看看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的系館~
今天天氣不太好 有點冷又飄著雨~
.
晚上所有人在clarks房間聚會
command被Sony Ericsson錄取 大手筆請大家吃喝~
所有96、97 還有學長學姊通通到齊 一個小小的房間擠了17個人 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