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長捧著一疊資料和一本課本過來說要問我問題
啊?!~~這……我怎麼可能會呀……我還一直強調我是系統組的 不搞這個
可是 他一直說 我一定會 這個就是電信在搞的東西 太基本了 他不好意思問教授~~什麼的
於是乎 我看了一看 哈哈哈 果然真的是幾乎都不知道是啥東東
只覺得 好像很多在射頻實驗裡出現過的東西(那啥鬼我怎麼可能會……)
結果 後來才發現 他捧過來那本課本 就是"微波"
這就解釋了一切!!~~微波是啥呀 我怎麼可能會 哈哈哈~|||
後來 他就說 這樣他安心多了 反正念過電信的也不懂這個
嗚~我好丟電信系的臉啊T_T
(原來電信系也不過如此嘛 哇哈哈~~~==>我內心幫學長配的OS XD)
嗚~~~~可是微波真的不是我在搞的東西嘛T_T
好討厭這種一問三不知的感覺 我不是天才兒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