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可怕的project交出去之後,晚上去lighting of Göteborg的活動,
其實也搞不太清楚這是啥活動啦~~基本上就是邀請國際學生從Opera house拿著火把走到海神像那邊,點亮Göteborg~之類的


不過 因為我們太晚到了,到的時候,人群早就已經走到海神像了XD
但還是有借火把來過過乾癮XD

我們到的時候,美術館的牆成了大螢幕,上面投影著一個短片,
不過,都是瑞典文,所以我們也不太懂在演啥啦XD
後來我問Thomas他有沒有enjoy the show,他就說,他覺得越演到後想越好笑……


本來晚上要去吃afterwork的,但是,6:00多太晚啦,afterwork都座滿了,而且也快結束了~~
其實很想回Rotary附近吃pizza的,可是 因為還有跟一群外國人一起,
又有點不好意思說,喂喂喂,我們要回去吃pizza啦,你們自己玩吧
哈哈 讓就吃了還頗貴的Kebab,我跟cathy一起吃一份XD

後來,一起去小威買特價的冰淇淋 哈哈哈~~
Thomas跟其它外國人要去劉昊男家續攤,
可是 我不太想去 突然很想回家講講中文....
我、cathy、佳旻就又買了餅乾和巧克力,來我房間聊天~~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2:00的時候 佳旻回去洗澡,後來我跟cathy聊到4:00 XD
超誇張,聊到眼睛都閉起來了,嘴巴還是一直動XDD
很喜歡這種感覺(不是眼睛閉起來啦~~)
記得以前在竹軒、女二的時候,也都會跟室友們晚上莫名其妙聊到三更半夜,
跟朋友什麼話都可以說的感覺很舒服~~真的很幸運來瑞典也有這樣一群很棒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