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使從Stockholm來Göteborg~我們晚上就與他一起吃晚餐。
吃的是這家日式料理(裡面還有鐵板燒 感覺很綜合XD)
還有華人協會的人等一起,大使的兒子跟我們一起坐 還滿好聊的~~

後來 大使致詞,然後說這一頓他要請~~
還有頒"聘書"給駱會長,我覺得駱會長真的很滿盡責的樣子耶
這個場合雖說不算是正式,但真的是滿應酬的,幾個大人輪流說話,
然後 我們NCTU Europe的人也要自我介紹什麼的(我才不相信我講一遍我的名字,他們會記得= =)
大使的兒子之前在法國念碩士,現在在stockholm念書~~
他留了我們的msn,還說我們之後去stockholm參訪的時候可以跟他說,他可以帶我去玩什麼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 據說96之前真的有去大使家吃飯什麼~~
好像來這裡真的會滿受到大家的照顧~上次也有文藝協會的黃小姐來請我們吃飯~~

大使的兒子說,他們剛剛在office吃了太多點心,所以他都吃不太下,
一直把他的食物分給我們吃....(頓時覺得自己臉上有寫:「我很愛吃」嗎???)
最後的點心很不錯耶!!~~有炸香蕉還有很多很多水果,
更冏的是,後來,隔壁大人桌沒吃完的點心也全都傳了過來,
呃,繼上次中秋節時,婆婆媽媽們給我們打包了一堆食物帶回家之後,
這一次,怎麼進大使的兒子還有其它人也都覺得我們好像很饑餓的樣子= =|||

駱會長&他老公還有準備禮物給所有人哦!!~
是聖誕節糖果~~
好像每次跟華人協會的人聚會,都會帶很多糖果回來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