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瑩潔一起去教會 今天是一般的禮拜日(上次是特別的兒童節目)
主題是:愛你的仇敵
主題內容滿深的 雖然英文翻譯每句話都懂,但整體上我其實有點聽不太懂
後來瑩潔有跟我解釋一些 大概基督徒才比較能感受&了解那些意義吧~~
今天還有一些別國的信徒來跟大家說話&祈禱 也說到許多伊拉克那邊的狀況
平常真的不會去想到 在遠方(也沒多遠)的國度,真的還有群人是這樣受到迫害的
還以為迫害是過去那個年代的事情~~
在我們享受幸福的生活的時候 也別忘了還有人在受苦 這可能是他們想要傳達的吧?
教會活動結束之後 參加fika~
這次人似乎比上次多 我們比較晚過去餐廳 過去的時候 sandwich都沒啦~~
只剩下餅乾~所以 他們說不用付平常的20kr,只要付10kr就可以了。
今天真的人滿為患 連桌子也都坐得滿滿的~~
我們找到一塊地上坐著聊天XD
Markus和他的弟弟今天也都有來 他們真的是一對有趣的兄弟!
我們在跟他們解釋魷魚絲到底是什麼 沒想到他們不知道Squid是什麼~
瑩潔還畫圖解釋 結果他們還是看不懂 還把瑩潔的魷魚畫成一個維京人 太搞笑了XDD


離開教會 我們去seven買了Semla(點我看圖)來吃吃 季節限定 一定要嘗嘗的呀
好吃耶~~~Markus說,瑞典人對於Semla只有Love與Hate兩種極端
那我們應該都是love那一種吧:p

回到寢室之後 晚上我跟瑩潔心血來潮決定來煮個大餐~~
今天的菜單是:滷肉飯+南瓜湯+洛神花茶
其實就是看有什麼材料都拿下去煮XD


滷肉用了很多香料 超香的~~
不過 不知道外國人對這個味道有什麼心得 哈哈哈
滷肉飯好像還滿有一回事的樣子嘛~~~
瑩潔煮了她夢魅以求的南瓜湯~不過 順序好像不太對 所以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過 還是很好喝的啦~~(變成甜湯XD)~~灑上葵花子很不錯!!~~
然後 我還煮了Daddy Mommy給我的洛神花茶~~
嘿嘿 倒糖的時候不小心失手 結果幸好一點也不會太甜~~~還滿剛好的 呵呵~
結果 我們吃飯時都快9:00啦~~~整個吃超飽的= =
還頗歡樂的一個夜晚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