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在半夢半醒之間 瑩潔興奮地大叫:「現在窗外都是雪耶!!!」
不過 那時候我在睡覺 所以 後來又沈沈地睡去
醒來的時候還想說 我好像夢到瑩潔跟我說:「窗外是雪耶!!」
還覺得有點好笑 昨天明明就去picnic,哪來的下大雪呀 (os:哈哈哈,下啥雪啊)
結果 一看窗外 哇!!還真的下大雪!!!
積了超厚的一層雪耶~~~

今天就在做菜中度過 跟瑩潔去NETTO買菜 結果遇到leo,cathy,佳旻~~
晚上去補昨天晚上的language exchange
(想到昨天把它拋在腦後 還是覺得很白痴orz)
今天超好玩的哦!!~~
我用瑞典文告訴他 我昨天做了什麼事~~~(就是去湖邊picnic什麼什麼的)
超酷的 沒想到brygga這個字 當初我覺得超不實用 但是馬上就用上了~~~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說第一句的時候 他就幫我改
然後 我一瞬間發現
天啊?! 過去式…… 全部要改成過去式……Horrible....
我還說:"Can I just pretend that it's not in past tense...."
但是 Samuel非常的嚴格,他說不行 我總有一天要面對它……
不過 還是非常的好玩~~~
雖然我應該時常都在亂講一通~~
Samuel就會說:"Ok, I understand what you want to say"
然後 幫我把整個句子重改XDD
如果說對 他就會說bra(好/對的意思)~~~~

總之 上完今天的課 覺得非常的驕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