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siken是這裡的健身房
因為冬天太冷無法在戶外跑步(瑞典人好像不覺得太冷 但是我覺得= =)
剛辦fysiken卡的時候一直想去試試看
可是那時好像覺得要注意課表有點麻煩 而且又怕聽不懂瑞典文去上課會很冏 就一直遲遲沒有去~
今天 我拉瑩潔&佳旻一起去了第一次的aerobics~
因為到的時候離開始上課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去做了一些比較輕的運動~~也順便暖身一下
16:45左右就走到Fysiken另一邊的入口去~~
辦卡這麼久~~還是第一次到Fysiken的這半邊來~感覺很酷 有超多間房間的耶
走過去的時候 門口坐了一個女生 我們就一起走進去
她說 如果等一下我們聽不懂 她可以幫我們翻譯~
後來聊天才知道 原來她有去過昆明念書+工作一年左右~~
大陸真是個很紅的地方耶~~~
我後來用瑞典文跟她自我介紹了一下 她還用中文說:「非常好」~~太有趣了~~
17:00課程準時開始~~
老師是一個個子小小的女生 還滿可愛的 呵~
這個Basic的課很不錯 真的滿Basic的~~四肢不協調的我也可以跟得上XD
還滿好玩的~~平常跑跑步機 有時候跑半小時就覺得有點無聊了
但是 跳舞跳一個小時也不覺得無聊^^
最後還有做一些push ups,然後以伸展收操做結尾
跳完之後 覺得全身都有動到 但也不會太累(感覺還可以再跑個步什麼的:p)
而且 聽不懂也完全沒關係~~
不錯不錯 下次還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