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ver Compare Sufferings,往往有很多事情 是心中那把尺所看不清 量不準的 --

每次都是有台灣代表來Gothenburg的時候 才有大餐吃:p
今天劉參事從Stockholm過來與我們共進晚餐~
吃的是鴻發(吉利)隔壁的馬來西亞飯店
今天所有在Gothenburg的台灣學生都受邀赴宴
馬來西亞飯店的裝潢其實還不錯 但是價錢也是非常的嚇人!!
東西還滿好吃的(反正我們這群人 好像很難覺得什麼東西不好吃XD)
劉參事說了很多他以前在南非的恐怖故事……
聽了真的覺得 我們的生活真是太安逸了
突然想起德妞(高中同學,外交官子女)也是這樣跟著爸爸旅居不同國家
這些兒女的心情和辛苦 是我們完全無法想像的
想起上次大使說著Justin的事情 覺得我真的應該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回想大使的話語 我想 Justin一定是令他非常的驕傲,但也非常的心疼吧~~
雖然自己有人生也有不小的波折
但是這些困境頂多就是讓我可以在SOP上說嘴一下的程度罷了~~根本稱不上什麼真正的挑戰

突然想起一句話:"Never compare sufferings"
看到這些人 更覺得自己該更勇敢一些

應該好好記著
每一段成功的背後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辛苦
可是人們總是看不到這些辛苦,不是嗎? 所以才會出現羨慕這種東西
我很喜歡自己曾經歷的一切 曾達成的成就(如果那稱得上成就的話)
但是 也奉勸別人 千萬不要羨慕我,你不知道那是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是不是你願意承受的辛苦和變動
所有人,大可以認為我是個生活在幸福中 不知感恩的死小孩(哦哦,我真的超感恩的啦!)
大可以說:如果我有那種環境 我也可以..xxoo
沒錯,我完全同意 我是非常幸福的 擁有非常多資源的
甚至可以說 以我所浪費的資源來衡量的話,I should be much more than this
可是 可是,要知道這些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哭過 努力過 承受過壓力 才能突破侷限 活出人生
Never compare sufferings.或者該改成 Never compare.
往往有很多事情,是心中那把尺所看不清、量不準的

回到原題,
今天吃了很多好吃的菜耶
水煮肉(聽起來很清淡,其實很辣)、梅干扣肉...我也記不清了啦~~
最後竟然還有甜點可以吃 太高檔了!!
吃吃吃 聊天聊天 很快就快10:00了!!
中國人果然厲害 隔壁老外早就來來去去好幾攤了XD

總之,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