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 Ash, Josh, Kevin Huang, Kevin Chang 一起去一間做parachute center的地方做高空跳傘skydiving!!!!
 

早上9點從Stanford出發,大約開2-2.5 hrs到達parachute center。在櫃台付錢拿號碼牌之後,開始了漫長漫長的等待。大概2點多才輪到我們@@
我的instructor說大家都叫他chocolate factory之類的,是一個4年跳傘經驗的老外。他幫我著好裝之後,我們去外面等飛機。等待的時候順便接受camera woman的簡短訪問。
Camera woman: "Do you have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say?"
Me:"Daddy, mommy, Teresa, Johanna, I love you!!"
哈哈哈~
 

飛機來了之後我們排隊上飛機,風超大的!!

 
 

introductory skydiving 是會跟一個教練綁在一起從13,000 feet高的飛機上跳下來,這是我的教練chocolate factory.
因為學生跟教練要綁很緊,他還跟我說:"Are you sur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we met, I feel we have a very strong connection"
超好笑
 

到達指定高度了,跳吧!!神奇的是,跳出去的時候,我一點都不覺得害怕耶!!而且也沒有尖叫哦!!

I can fly!!!
skydiving跟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我很討厭坐那種急速往下衝的雲霄飛車,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skydiving雖然也是往下墜落,可是感覺卻像是飄浮,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前2miles的free fall感覺真的就好像在飛!!!



Goggles很好笑.... 不過沒有它們的話,應該眼睛都睜不開...


墬落2miles之後,打開parachute,速度就會減低很多,有兩個把手,我跟chocolate factory一起control(當然是他control,我的手只是放在把手上放好玩的)。飛來飛去,可以控制方向好酷!!不過,這時我頭也開始有點暈了@@
 

飛到比較接近地面時,chocolate factory就跟我說,我們要來"practice landing"。基本上,landing的時候,我只要做一件事:kick my feet as high as I can... 因為要讓教練的腳先著地,這樣一切就會非常的平順,萬一我的腳先著地,就會像墬機一樣摔得很慘....  (其實我是覺得不太需要擔心啦,反正教練的腿本來就比我長很多...)
Camera woman要比我們早落地來拍我們落地時的畫面。


成功降落!!!


降落之後,大家去後台卸下裝備,然後去等領DVD & photos.
呼~跳傘真的超好玩的!!而且完全不可怕!!!又很安全:)
不過,我在等DVD的時候就開始很不舒服,頭暈頭痛+肚子痛+想吐@@ 總之就是 I felt very very sick...
後來在車上又更不舒服>"<
我們在半路停union city吃了一家新加坡馬來印度菜,還滿好吃的
但我吃完之後又持續頭暈頭痛……而且很奇怪,為什麼只有我這樣T_T
Anyway, skydiving was SUPER AWESOME (and safe)!! 雖然之後很不舒服,不過還是totally worth it!!!
大家都來skydiving吧! Do it when you're still young and daring :)

http://www.parachutecenter.com/
Parachute Center
P.O. Box 423
23597 N. Hwy. 99,
Acampo, Ca.
Ph. (209) 369-1128;
Fax: (209) 366-0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