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好玩哦~
語言學校帶我們到遠方去烤肉
風景滿不錯的^^
今天stephen & clarks也來湊熱鬧~
我有帶了個雞腿來烤
還被外國人說:"You're professional at BBQ!"
笑死我了XD 不過 因為我太飽了 雞腿就給大家分掉啦~
.
語言學校有準備超多餅乾和beer,以及一些飲料
還有準備超大塊的cheeze和很多法國吐司
麵包夾大塊cheeze超過癮的!!
clarks很機 一直告訴日本女生 我不論什麼時候都很餓
後來 日本女生每次看到我都問我:"Are you hungry?" = =|||
我們沒帶什麼食物來 外國人倒是準備了滿多肉、香腸……等等的來烤

.
今天最好玩的是終於有好好跟很多外國人聊天了!
很多德國人 或是德語系國家的人
他們學瑞典話就超吃香的呀!
整個就已經聽得懂了>"<
有遇到滿多很好聊的人 大家人都很好 還會請我們吃東西XD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那個女生自己做的?好吃就是了^^
另外也有奧地利人請stephen他們吃香腸
奧地利人真的很有趣 跟他聊了超多的
我說"I've been to Germany, Austria..."
他就說:"Oh, Austria, wow, what a nice country~~"
超好笑的XDD
.
後來 語言學校有帶我們唱瑞典歌~~
還滿好笑的XD

.
唱完 大家又繼續聊天~
這裡果然很多Chalmers的學生 以後在校園裡搞不好還會遇到:p
.
後來 回去在等公車的地方
我們終於跑去搭訕每天早上跟我們在同一個地方等車的德國人
他們一群人一直笑 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他們聽說我們是台灣來的 還問我們是不是跟另一個台灣女生一起來的
(今天來了個新的 沒看過的台灣女生 她還滿怪的....)
我們說不認識她 他們就說 那個女生超怪的
噗嗤 正常的台灣人不是那樣的呀XDD
他們還有人問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到底是在學什麼
幸好我還有一點知道 可以掰出一點東西:p
總之 是一個還滿歡樂的聊天過程XD
最後回到宿舍時都11點多了耶!!!
.
可惜的是 在課程只剩最後一天的時候才認識到其它人
明天是最後一次上課了耶
說不定我還會想念可愛的老師和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